12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[工装设计] 由法国Agence Jouin Manku工作室以养马场为主题设计的一栋的古堡式酒店

[复制链接]

532

主题

78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正式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4703
发表在  2017-9-15 18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由法国Agence Jouin Manku工作室以养马场为主题设计的一栋的古堡式酒店

由法国Agence Jouin Manku工作室以养马场为主题设计的一栋的古堡式酒店

; D/ Q8 ?8 Y* l& q
       法国Les Haras de Strasbourg酒店位于斯特拉斯堡市中心的国家养马场,是一栋古堡式以养马场为主题的设计酒店,由法国工作室Agence Jouin Manku设计,整体以马元素作为设计题材,墙壁以马匹和骑士的壁纸配以透明玻璃展示,淡黄的灯光映照其中,突出马术运动和马儿在法国人心中的地位;大堂提供给客人休息的凳子,以马背上的马鞍为设计造型,小巧而可爱。
/ P; J3 o) S% _" @8 j" p

由法国Agence Jouin Manku工作室以养马场为主题设计的一栋的古堡式酒店

由法国Agence Jouin Manku工作室以养马场为主题设计的一栋的古堡式酒店
: L( f/ j5 c+ n! q6 U* ~
       Les Haras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保险箱、电热水壶、液晶电视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、浴袍和拖鞋的浴室。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。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厅内享用法国特色美食。酒店内设有酒吧。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、干洗服务、日报和会议设施。
9 `. I, P0 S& Q

由法国Agence Jouin Manku工作室以养马场为主题设计的一栋的古堡式酒店

由法国Agence Jouin Manku工作室以养马场为主题设计的一栋的古堡式酒店

. h5 S: S9 j3 E" H* X: n& C! F1 m( Z) G7 Z: x0 ~+ ?8 `5 E- M" H9 n

由法国Agence Jouin Manku工作室以养马场为主题设计的一栋的古堡式酒店

由法国Agence Jouin Manku工作室以养马场为主题设计的一栋的古堡式酒店
/ F2 o8 _+ B5 F8 L4 {$ o* |4 N) u; J
& U* n6 ]4 J1 p$ J& r& D

由法国Agence Jouin Manku工作室以养马场为主题设计的一栋的古堡式酒店

由法国Agence Jouin Manku工作室以养马场为主题设计的一栋的古堡式酒店

, u# o3 `" E  m. e$ `- R4 \. A( f  Q& s7 f. G/ f4 D( k

由法国Agence Jouin Manku工作室以养马场为主题设计的一栋的古堡式酒店

由法国Agence Jouin Manku工作室以养马场为主题设计的一栋的古堡式酒店

( R+ J+ t3 v- S9 L/ {+ W* q& c0 w1 t  U5 H. e

由法国Agence Jouin Manku工作室以养马场为主题设计的一栋的古堡式酒店

由法国Agence Jouin Manku工作室以养马场为主题设计的一栋的古堡式酒店

- d4 x3 I1 b! O, w. O% X3 g. t' H

由法国Agence Jouin Manku工作室以养马场为主题设计的一栋的古堡式酒店

由法国Agence Jouin Manku工作室以养马场为主题设计的一栋的古堡式酒店
  }7 ]( W8 ~3 x8 i# T  v
帖子内容很赞哟?打赏支持一下希望楼主发更多好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

主题

148

帖子

501

积分

两室一厅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501
QQ
发表于 2017-9-15 18:5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,看不懂在说神马[email protected][email protected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主题

223

帖子

621

积分

两室一厅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21

社区居民

QQ
发表于 2017-9-15 19: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帖一般般,还可以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358

帖子

625

积分

两室一厅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25
QQ
发表于 2017-9-15 19: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的人少,我来小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365

帖子

700

积分

两室一厅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700
QQ
发表于 2017-9-15 19:3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吾爱淘装修论坛就是给力,感谢楼主分享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388

帖子

672

积分

两室一厅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72
QQ
发表于 2017-9-15 19:4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吾爱淘装修论坛就是给力,感谢楼主分享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
主题

392

帖子

714

积分

两室一厅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714
QQ
发表于 2017-9-15 19:4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惜生命,果断回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主题

182

帖子

564

积分

两室一厅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564
QQ
发表于 2017-9-15 20: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么有分,谁能送我点积分啊::>_<: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258

帖子

527

积分

两室一厅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527
QQ
发表于 2017-9-15 20: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难得好帖啊,顶吾爱淘装修论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主题

182

帖子

564

积分

两室一厅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564
QQ
发表于 2017-9-15 20:3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需要,淘装修论坛真给力,支持楼主大人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×本站发帖友情提示
1、注册用户在本社区发表、转载的任何作品仅代表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社区认同其观点。
2、如果存在违反国家相关法律、法规、条例的行为,我们有权在不经作者准许的情况下删除其在本论坛所发表的文章。
3、所有网友不要盗用有明确版权要求的作品,转贴请注明来源,否则文责自负。
4、本社区保护注册用户个人资料,但是在自身原因导致个人资料泄露、丢失、被盗或篡改,本论坛概不负责,也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。

!jz_fbzt! 快速回复 !jz_fhlb! 搜索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