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[3Dmax软件[插件]] 3DsMax无偏差GPU照片级渲染器FStormRender For 2014-2017 去水印版

[复制链接]

617

主题

96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正式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2930

社区居民忠实会员

QQ
发表在  2020-6-25 19: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祭猛绣标 于 2020-6-25 20:55 编辑 % O' @0 c' e- c! w

# ?4 |2 ~* `- R) [  l

3DsMax无偏差GPU渲染器FStormRender For 2014-2017

3DsMax无偏差GPU渲染器FStormRender  For 2014-2017
0 K1 `6 u( K6 _$ x5 R7 m1 m
FStormRender自2015年以来由PinkSoft LTD开发,由于其速度,质量和简便性,已成为建筑3d艺术家中最受欢迎的GPU渲染。
1 G* A) m: L3 w$ g0 z
( ~9 l* ?2 Q. m0 |: C5 eFStormRender不使用其他渲染引擎中实现的任何现有解决方案,而仅使用内部技术提供出色,独特和逼真的结果。
: V) d4 h5 c/ A& Q3 t8 e( C$ z- I4 M* k( F* n0 S7 t. x0 I
FStormRender通过实现新功能并优化现有功能来不断改进,以保持GPU渲染的领导地位。 (简短评论:1.3.6 1.3.3 1.2.5), h9 @" M' k& E7 H9 v8 w. E- b. [

1 b+ D; G+ `0 V7 cFStormRender仅适用于3ds max。 3ds max插件已与3ds max环境深度集成,并支持所有必需的功能。内置场景转换器可以轻松,仔细地转换来自Corona,VRay和Octane渲染的任何场景。
6 T$ j' J7 o( K7 m& k
1 |/ C/ Q5 N5 g7 p
! }. N9 p$ R% j( h0 D$ o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( x5 _; z* ^3 u; ?
. H. s8 a4 ]5 t, q; x! J, i& g6 @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7 ]. r* D' P* G9 q

+ q6 f1 u6 v; l* M5 y+ K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3 D4 F% X# ?- @0 w+ C
" r) w8 L) f" R* _3 u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. f' K2 H5 b* A+ K0 {4 W5 Q$ X/ s
3DsMax无偏差GPU照片级渲染器FStormRender  For 2014-2017 去水印版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帖子内容很赞哟?打赏支持一下希望楼主发更多好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32

积分

设计新手

Rank: 1

积分
32
发表于 2020-6-25 23:3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吾爱淘装修论坛就是给力,感谢楼主分享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109

积分

一室一厅

Rank: 2

积分
109
发表于 2020-6-26 08:5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8

帖子

205

积分

一室一厅

Rank: 2

积分
205
QQ
发表于 2020-6-26 15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惜生命,果断回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28

帖子

296

积分

一室一厅

Rank: 2

积分
296
QQ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难得好帖啊,顶吾爱淘装修论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28

帖子

296

积分

一室一厅

Rank: 2

积分
296
QQ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么有分,谁能送我点积分啊::>_<: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

主题

101

帖子

1951

积分

复式高层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951

新人进步社区居民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吾爱淘装修论坛就是给力,感谢楼主分享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245

帖子

464

积分

一室一厅

Rank: 2

积分
464
QQ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的人少,我来小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

帖子

108

积分

一室一厅

Rank: 2

积分
108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绝对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30

帖子

351

积分

一室一厅

Rank: 2

积分
351
QQ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,看不懂在说神马[email protected][email protected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×本站发帖友情提示
1、注册用户在本社区发表、转载的任何作品仅代表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社区认同其观点。
2、如果存在违反国家相关法律、法规、条例的行为,我们有权在不经作者准许的情况下删除其在本论坛所发表的文章。
3、所有网友不要盗用有明确版权要求的作品,转贴请注明来源,否则文责自负。
4、本社区保护注册用户个人资料,但是在自身原因导致个人资料泄露、丢失、被盗或篡改,本论坛概不负责,也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。

!jz_fbzt! 快速回复 !jz_fhlb! 搜索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